提示

[X]

訊息公告

-

阿里仁波切

2023-11 龍年不可思議的Dolpo朝聖計畫(專訪 森給滇真仁波切於尼泊爾里米地區)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藏語དོལ་པོ 是尼泊爾西部的一個藏族高地,因地處較偏遠,相對純淨地保存了最傳統的藏族文化與佛法。 這裡是奧斯卡提名電影《喜馬拉雅山》的拍攝地,以風景優美、古老的寺院莊嚴而聞名。在地藏傳佛教徒信仰中 Dolpo有同岡底斯山分身一般的水晶聖山,在每十二年的龍年,一項特殊的傳統加持,促使上師僧伽們,祈願與計畫應邀直貢尊者法王,帶領大家參與給予信眾加持! 然Dolpo水晶聖山,2024龍年將籌劃此不可思議的計畫,然到底有何殊勝處,一同來聽聽僧伽 森給滇真仁波切為我們闡述~ 


*藏傳佛教噶舉派的說法,岡底斯山(岡仁波齊),藏語Gang Rinpoche是勝樂金剛的聖地,西藏子民心目中的神山之王,印度人心目中的“宇宙中心。

#Dolpo #森給滇真 #直貢法王 #里米 Dolpo多爾波
(轉載自桑吉佛網)

2023-12-08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