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請供寶瓶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阿企寶瓶


 

請供寶瓶


累積福德資糧最方便的法門


藥師佛寶瓶 / 綠度母寶瓶 / 蓮師財神寶瓶 / 黃財神寶瓶

所有寶瓶均由協會的喇嘛們清淨的製作與如法圓滿的裝臟,並恭請尊貴的 噶千仁波切與僧格巔增仁波切兩度修法開光加持,可為寶瓶請供者帶來清淨的磁場與正面的能量,聚集修法的增上善緣與遣除違緣。

有著與諸佛菩薩相同願力製作的寶瓶,能將修法的能量儲存,伏抑補運:

藥師佛願力眾生有著因貪、瞋、癡引起的種種煩惱,導致生理方面四百零四種的傳統疾 病與失調,使身體受到煎熬。藥師佛有著十二大願力,為眾生消除這些煩惱,免於受苦,得生安樂。

綠度母願力一切罪業消滅,一切魔障消滅,能救一切災難。無子息者,求男得男,求女得女,求財得富,長壽富饒,皆能滿願。

蓮師財神願力 蓮師財神是財神總集,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之根源,可得到財運順利、財富堅固、增上福德,受人敬愛,事業無阻礙,任運成就,得延命長壽之加持,能消除違緣、阻礙,欲求功德皆如願。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然需發無上菩提心,專心致力修持

黃財神願力 庇祐能財源廣進,免除窮困,以及一切經濟壓力。但是修法者須發無上菩提心,廣結善緣,勤行佈施。


寶瓶裝臟物:

  • 仁波切於三年三個月閉關時,兩次圓滿火供—勝樂金剛與金剛亥母修法,沙壇城之聖物,以及甘露水。
  • 密勒日巴衣物的加持品。
  • 傳承上師的加持物。
  • 斯山聖山 -- 水、土、香;聖湖:瑪旁雍湖的聖水。(勝樂金剛壇城)。
  • 拉契雪山聖山—水、土、香、密勒日巴尊者閉關時食用的植物。(勝樂金剛壇城)。
  • 五臺山聖山—水、土。(文殊菩薩的道場)。
  • 西藏—直貢替(祖寺)的水、土;哲蚌寺的水、土;色拉寺的水、土。
  • 印度—菩提加耶的水、土;瓦拉納西的水、土。
  • 其他加持物:要以最香最珍貴的木材最為寶瓶的中心,外圍以經典咒語紮實的包裹後,加上法照;再配以金、銀、銅、鐵、錫、珍珠、珊瑚、綠松石、天珠、各種水晶、珍貴西藏藥、牛奶的粹取精華、福物、寶瓶藥、多種不同大法會修法與多位仁波切加持的甘露丸。寶瓶、經典咒語等物均以藏紅花水擦拭,經過仔細與紮實的裝臟。經過仁波切與喇嘛們依照寶瓶的特質,修相應的法之後,信眾可以將寶瓶請供回家,放置在家中的佛桌或是清淨處,定期或是每年請喇嘛到家中修法加持。
  • 餘依照儀軌不同寶瓶加入不同之物品。

*欲請供寶瓶者,可與 0928-591996 張師兄、0926-071688林師兄 連絡。

【參考資料】蓮師財神寶瓶
寶瓶本即是蓮師財神之壇城,是諸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壇城的顯現,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

因此我們可將其當作佛像供養,對其懺悔,進而讚頌頂禮,可聚集福慧二資糧。外在顯示是財神寶瓶,內在顯示是蓮師所有的財神總聚,為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之根源,是諸佛菩薩財神之壇城宮殿,可祈求財運順利及賜予世間財富、長壽、消災的加持,勝義諦的供養寶瓶是解脫成就。

寶瓶供養功德

  1. 請回家中供於佛堂或客廳高淨處,能得長壽、財富、權力、無有鬼障等福報。
  2. 可供於佛壇下面或置於櫥櫃下之清淨處或埋於牆壁中或大樓奠基可置於東、南、西、北四方之牆內或四角之樑柱或家宅門楣之上或地理敗劣處,可使居者平安、健康、聚財、事事如意、內外吉祥、業消病除而得壽。
  3. 若置於大湖、海洋中,則龍王歡喜擁護,可使周遭境內無旱澇現象也無水災、風災、地震。
  4. 若置於寺廟,可使人、天護法全力撞護,僧侶和合、法務昌隆、智慧增廣。
  5. 如置於醫院中,可使醫院仁醫倍出,患者自然心靜氣平,迅速痊癒。
  6. 殺業很重的眾生,在蓮師財神總聚寶瓶前禮拜懺悔,可以滅除所造之殺業。
  7. 置於有有年老家人中,可使家人長壽,減少病苦。
  8. 置於無佛法無寶瓶國境中,可使四時和順,八節有慶、無地震、戰爭、瘟疫疾病之厄。
  9. 置於商業、辦公大樓中,可使業務蒸蒸日上,轉虧為盈,獲大財富。

供養蓮師財神總聚寶瓶的功德利益是說之不盡的:如轉生王室,得美妙身,所言悅耳,他人見喜,五明悉通,普受讚歎,樂聞正法,生於安樂,人天共仰,獲大財富,得享高壽,滿諸所願,身如金剛,轉生善道,速成正覺等。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