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241 - 260筆,共587筆 |

Drikung Kagyu 國際直貢噶舉總會主辦,直貢澈贊法王心經開示,中文翻譯全六集

 

【上師的慈悲】 神變月二項功德善行期待共同發心成就一、神變月印度行【心經大法會】獻曼達 。二、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3月2日起連續修法15天

 

2014-2-4 新春黃財神火供大法會

 

2014-1-4 年度光明燈壇城啟燈

 

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內湖中心將自2014年1月13~19日舉行七天的阿企佛母酬補除障修法,1月28日舉行四百供般若除障、解厄、解冤法會,歡迎參加或隨喜參贊。

 

2014-1-4 感謝護持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道場重修的施主,真善美的德行

 

看見希望 等待黎明 尊貴的上師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在2014年1月1日(同時也是藏曆新年)帶領台灣的弟子迎接新年第一道光明。

 

一聲佛號一光明,一聲佛號一聲心:上師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帶領康復之友唸誦佛號,勉勵精障者修心,勇敢擺脫身心之苦。

 

2013-12-14 新店中心「長壽佛灌頂 暨 消災祈福超薦法會」

 

讓明天的道路多一分光明與希望。 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年度光明燈開始登記了。

 

2013-12-4日一花一世界,一葉一如來:阿里仁波切之花博館結緣行

 

愛的小故事:平常人家,孩子一旦生病了,最心疼的人是父母,而在寺院裏,上師有時候扮演小喇嘛的嚴師,有時候做他們的慈母。

 

上師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徒步繞行尼泊爾滿願大佛塔,功德迴向法界,為眾生祈福。

 

當佛塔周遭的天幕逐漸變暗,象徵佛陀覺行智慧圓滿的燭光,正一盞盞的亮了起來.

 

上師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最新開示:發揮生命的價值

 

教孝月內湖中心於8/24 特舉辦阿彌陀佛超渡法會, 歡迎大眾踴躍參加同霑法喜

 

內湖中心共修法訊

 

現世得證 一生圓滿 「至尊密勒日巴即身成佛的祕訣」

 

慶祝慈愛的父澈贊法王華誕,正在台灣弘法的直貢噶舉傳承仁波切,特別舉辦了長壽法會:祝福澈贊法王福壽綿長,法輪常轉,長久住世。

 

七月份內湖中心共修法訊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 241 - 260筆,共587筆 |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