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協會公告

2018紅山報導--『毀壞 & 重建』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毀壞 & 重建

今年五月四位喇嘛先行到達紅山為新建寺廟及閉關房開光法會做準備,然而卻必須重建四間關房,因為之前蓋好的關房在連續不斷的大雨後沖壞了4








聽著
上師轉述:


  當晚
(今年7月初)四位喇嘛們睡在關房山下的寺廟裡。黎明前,突然聽到轟隆巨響伴著落石滾滾的聲音,喇嘛們心想:『糟了!』。四個人連忙衝出廟門,往山上一看就在距離寺廟很近的地方滾落下來一塊大石頭,幸好停住了,否則就要砸在寺廟上了!

但是,好不容易蓋好的關房卻倒了、裂了

















  聽到這裡,腦子裡浮現的是興建《桑耶寺》歷史故事其中

『昔時藏王赤松德贊在興建桑耶寺時,白天所建造的寺廟工程,到了晚上就被妖魔鬼魅完全破壞,使得興建工程無法進行。藏王和宰相商討後迎請蓮師前來降伏一切惡魔。魔眾由此歸順蓮師而成為蓮師護法,誓願護持佛法,並大力協助完成桑耶寺興建。』

雖然有許多磨難、障礙,短短一個多月的時間,終究圓滿了4間關房重建!

心中除了感恩,還有讚歎和佩服!

感恩上師三寶,感恩龍天護法,感恩所有所有的善護念!

讚歎上師大悲大願,讚歎喇嘛對上師的信心,讚歎所有出錢出力的善緣!
佩服上師的大無畏,佩服喇嘛們的毅力執行力,佩服當地村民如勇父般的猛力協助,佩服所有願意相信的善友大德!

註:四間關房重修建紀錄請看pdf檔 

註:最後的影片是喇嘛對紅山閉關房的簡介,喇嘛中文表達能力不是很好。
他主要想告訴大家,《紅山》是個美麗的地方,樹木聞起來都很香歡迎大家來這個美麗的地方看看,能來閉關是最好的!

 

2018紅山報導(6)

附件下載:20181016-毀壞 重建.pdf
03-遠眺新修建的4間關房-640.jpg
04-新修建4間關房-640.jpg
07-關房牆壁龜裂-640.jpg
06-被壓垮的關房-640.jpg

2018-10-17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