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佛法教育與開示

-

大手印五支道

殊勝的『大手印種子班』將於 三月十 七號重新開班了。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殊勝的『大手印種子班』將於 三月十 七號重新開班了。
(這是一從皈依、發心循序漸進的長期課程)

『大手印』-智慧之門
因為走進來,內心深處,將顯得光明與自信

藏傳佛教非常重視修行次第;皈依、發菩提心,是修行的第一步。之後,一路上必須仰賴上師的指導。有人學佛只是自己找書讀,但即使博覽群經,也不能開悟證道。佛法之珍貴在於,教導我們如何擁抱生命、實踐生命真實的意義。因此不同於學問研究;唯有依循上師的法教,從聽聞開示建立正確的知見與觀念,進而思惟、實修,解行並重精進,方能了悟心的本質,超越煩惱。

輪迴世間只緣分別,無論此生如何相待,若未修行,來世就會像是個流浪漂泊的旅人;走不出得失禍福窮通的迷惘,在貪嗔癡的波濤裡載浮載沉,就這樣生生世世難有出期……。

但佛法難起,名師難遇;你、我第一期到第三期種子班的金剛師兄們,我們何其因緣聚足,得以值遇 尊貴的上師(阿里仁波切)聽聞法教。請將這訊息廣傳,傳給您的親人朋友;修行路上,這是法佈施,是自利利他,願殊勝法教能夠利益無邊無量眾生,積聚更多信眾前來參加。

直貢噶舉佛法中心

電話:02-27919920 傳真:02-27930447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36巷30號5樓
email: [email protected]

2007-03-01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