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法會紀錄

2014年農曆7月「孝親月」 阿里仁波切於印尼北干巴魯地區主法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上師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遠渡重洋弘法,華人「孝親月」抵達印尼北干巴魯地區,三天連辨三場法會,幽冥兩利。

 

 

 

農曆七月是華人的孝親月,適逢佛教的盂盆蘭節,上師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遠渡重洋,弘法行程不曾停歇,從台灣到新加坡,再從新加坡前往印尼,隨後來到尼泊爾,其中,仁波切抵達印尼北干巴魯地區三天,即在當地的三寶寺緊鑼密鼓的展開三天法會:


第一天舉辦蓮師火供法會,為信眾消災解厄,燃起本性智慧的光明,善巧而迅速的累積福德資糧。


第二天舉辦阿彌陀佛超度法會,由於農曆七月是華人祭祀祖先、超度亡靈的日子,佛弟子在這一個月廣興佛事,設供、超度、上供下施,可令諸佛歡喜,得現世家宅平安等福報,往昔六親眷屬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第三天適逢佛教的佛歡喜日、僧自恣日、又稱盂蘭盆節(簡稱盂蘭節),道教稱為中元節、華人社會俗稱七月半(鬼節),仁波切入境隨俗,舉辦顯密中元節普渡蒙山超度大法會。


偌大的三寶寺法會會場中,整齊的陳列各式豐盛的供品,以祭饗十方有情!法會中仁波切為信眾慈悲開示,勉勵大家發菩提心,並引導大眾召請一切幽冥得入壇中,普受妙勝法食,仁波切透過誦經、持咒興觀想,為與會信眾及參贊者普施甘露妙味,饒益餓鬼幽冥,使其免於飢餓,救拔度脫惡道之苦,並以此等功德迴向法界含識,願共得福慧、未來共證無上菩提!

 

 

2014-09-13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