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活動紀實

2014-6-22 憶念怙主吉天頌恭,紀念800歲的直貢傳承,直貢噶舉800名信眾緣聚一堂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憶念怙主吉天頌恭,紀念800歲的直貢傳承,直貢噶舉800名信眾緣聚一堂。


  

6月22日,大地在不一樣的氛圍中醒來,天空的心情是屬於怙主吉天頌恭的,周遭瀰漫著法的訊息,空氣中充滿著紀念的味道,全台灣直貢噶舉教派一年一度的盛會,今年進入第八屆,這個偉大的日子就在大家歡欣鼓舞的期待中到來了。

25直貢巴紀念法會」,舉辦八年以來,首度迎來尊貴的直貢澈贊法王親臨會場,出席法會的七位仁波切、顯密出家眾,及弟子、信眾、法友等,為此莫不欣喜若狂,不僅僅是因為直貢澈贊法王紹隆佛種,德被四海,譽滿天下,更因為法王是弟子與信眾佛心之所繫,法情之所牽,法王風塵僕僕的趕來台灣參與勝會,更為台灣的弟子、信眾注入了一股強心針劑,也為藏傳佛教直貢噶舉教派在台灣的廣傳大補元氣。


第八屆「25直貢巴紀念法會」由上師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所負責的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主辦, 活動籌備期間,阿里仁波切親自帶領弟子全心投入各項準備工作,為求法會的盡善盡美,每每苦心策劃,日夜操持,期間所耗費的心神,投注的心力,難以筆墨形容,也無法一語道盡,這積累一整年的辛勞,就在全體信眾齊聲的讚頌吐吶間,獲得了最高的釋放,對怙主的無限追思與感恩,更凝聚了傳承無比的向心力。


出席第八屆「25直貢巴紀念法會」的尊貴上師,包括朗欽加布仁波切、菩曼仁波切、德童仁波切、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誠蓮曲佩仁波切、巴麥欽哲仁波切、孟藍堪布等,法會進行間,仁波切們齊心修法,同聲唱誦,梵貝之聲飄送千里,法音流轉陰陽,有形與無形共沐佛恩,法雨均霑,冥陽兩利,與會者不但身心獲得最好的救贖,更在功德億倍增長的佛陀殊勝月-薩嘎達瓦月累積了難以計量的福德資糧。

 

2014-07-26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