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上師的慈悲】 神變月二項功德善行期待共同發心成就一、神變月印度行【心經大法會】獻曼達 。二、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3月2日起連續修法15天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上師的慈悲】

神變月二項功德善行期待共同發心成就

一、神變月印度行【心經大法會】獻曼達

      二、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3月2日起連續修法15天

            【釋迦牟尼佛─神變月】


2014
 32~316(藏曆 101~15不只是藏曆新年,也是重要的佛陀神變月。


所謂「神變月」也就是 本師釋迦牟尼佛降伏外道六師、大力顯揚佛法聖教的殊妙吉祥佳日,眾多佛教經論中都曾提到過神變月的殊勝功德,在此期間(尤其是在上弦月內),我們所造所作諸善業或惡業,都會比平日行相同善、惡法所得功德增上億倍, 故而許多上師都敦促弟子在神變月期間,盡可能多密集精勤行善──布施、齋戒、禮佛、供燈、供僧、放生、誦經等,不僅功不唐捐,更可借此機會迅速地消除宿業、以廣增我們自身福報修行之資糧。


神變月將於印度心經大法會獻曼達


獻曼達的意義:獻是供養,曼達是壇城。
依靠不斷地供養諸佛菩薩,使自心的罪障愈來愈清淨,功德愈來愈增長,最後得到一切功德圓滿,一切業障盡除,是累積福德資糧和智慧資糧最殊勝的方法。想獲得無上佛果,在福德資糧未圓滿之前是無法成辦的,每個修行人都希望自己擁有智慧,但智慧的來源除了聞、思、修以外,主要還是要靠福德來獲得。


2014/03/05
03/09,由「國際直貢噶舉聯合總會」主辦,於印度舉行「摩訶般若波羅蜜多心經」傳授與修法,由尊勝的法王直貢巴 親傳。


上師的慈悲,在此神變月,將於法會上帶領中心弟子行「獻曼達」,這是具足三圓滿的供養,「所依圓滿」、「供品圓滿」,第三是「出發點圓滿」就待師兄們是否能把握殊勝因緣,於此神變月發心供養,累積福德資糧。


功德項目:

一、    贊助法會:請隨喜發心。

二、    發心供養,參與獻曼達:

希望得以累積善款15萬參與獻曼達,此功德並將迴向所有參與的師兄們。

 ○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3月2日起連續修法15天






2014-02-25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