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護持小喇嘛

愛的小故事:平常人家,孩子一旦生病了,最心疼的人是父母,而在寺院裏,上師有時候扮演小喇嘛的嚴師,有時候做他們的慈母。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印度的夏天炎熱而潮濕,強久林佛學院的小喇嘛精進修行,無暇照顧自己的身體,平日也沒有多餘的時間好好沖涼,一些小喇嘛的頭部受到了感染,有掉髮的情形,阿里仁波切看了很不忍心,一一親自為他們擦藥,看到小喇嘛們逐漸康復,他總算放下一顆牽掛的心。

 
仁波切拋磚引玉,對小喇嘛灑下愛的種子,這分關心包括了教育與醫療,都是一條長久的道路,佈施如播種,這片提供關懷與鼓勵的田園,需要持續的陽光雨露去滋養,佛法的棟樑受到了持續的關照,佛行事業才能久遠綿長,看到上師的辛苦付出,弟子們除了感佩讚嘆,願意盡力支持,也期盼社會有心人的愛心能夠接踵而來。

 
佛教為人類的身心健康帶來最極致的教義,佛教的哲理是最究竟、最完整的心理健康學,今日所培育的小喇嘛,就是一粒粒佛法的種子,將來如果嗣遍各處,在世界各地展露所學,能使佛光普照,讓更多眾生聽聞正法,也為人類帶來廣大的利益,這一株株小小的幼苗,需要用心的灌溉,細心的關注。
  

2013-11-29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