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上師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徒步繞行尼泊爾滿願大佛塔,功德迴向法界,為眾生祈福。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上師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徒步繞行尼泊爾滿願大佛塔,功德迴向法界,為眾生祈福。

藏曆9月15日(國曆11月17日),佛陀上天為母說法後,允諾降返人間的殊勝日,功德善行億倍增長,正在尼泊爾弘法的上師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特於今日徒步繞行尼泊爾滿願大佛塔,功德迴向法界,為眾生祈福。

佛陀到忉利天為母摩耶夫人說法,並開示了《地藏菩薩本願經》,歷時三個月,使無量天眾發起菩提心、或證得果位。人間的弟子久未見到佛陀,心中有無限思念,紛紛造畫像、塑像來思念佛陀,並且加倍用功修行,一心祈請佛陀早日回到人間,慈悲的佛陀說法圓滿後,允諾將重返人間。

藏曆九月十五日為「佛允諾天降日」,是非常殊勝重要的日子,在這一天行種種善業,能累積廣大功德、福報,在此殊勝日,印度、西藏、尼泊爾所有佛教聖地、寺廟,都會舉行盛大法會及各種利生活動。

2013-11-29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