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佛法教育與開示

-

大手印五支道

4月17日(六)14:00 四臂觀音灌頂法會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主法上師
尊貴的 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

法會時間:93年4月17日(六)下午2:00
法會地點: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136巷30號5樓

法會緣起:
第二期大手印工程種子班進入四加行—上師相應法教授,仁波切慈悲,為使弟子能夠累積足夠的福德智慧資糧,特應允給予「四臂觀音」灌頂,為弟子種下殊勝的菩提、圓滿成就種子。歡迎法友帶領親友一同出席,領受殊勝的加持。

四臂觀音簡介:

四臂觀音,譯音:間熱息,是藏密大悲觀音的主尊, 代表大悲、大智、大力,是密乘行者必修的法門。 與文殊菩薩、金剛手菩前薩合稱三族性尊, 藏密非常多的信徒都以四臂觀音為本尊。 並為雪域西藏的護佑之主,四臂觀音極其優美,身白色,頭戴五佛冠,黑髮結髻。 右前臂持水晶唸珠,左前臂持青蓮花, 中間二掌握如意摩尼寶珠,頭帶寶冠,身披殊勝珠寶瓔珞,金剛跏跌座。 面貌寂靜含笑,以菩薩慧眼凝視眾生,凡被其觀者盡得解脫。觀音表發心四無量心,身白色表自性清淨無垢。 頭戴五佛冠表五智,五色天衣表五方佛。中央二手合掌於胸前,表勸勉十方諸佛利益眾生脫輪迴,右手持水晶念珠,左手持蓮花,表清淨無惱。

四臂觀音之咒(六字大明咒):『嗡瑪尼貝美吽』,其利益及功德非常大,持頌六字大明咒,可以淨化惡業、惡習、及障礙而脫離輪迴之苦,走向六成就悉地。此完美之咒語極為寶貴,只要有一次以清淨、恭敬的心聽到此咒,即可令修行人不會退心,終必成就無上菩提。

中華佛教直貢噶舉協會 / 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
臺北市內湖區民權東路六段136巷30號5樓
電話:02-2791-9920 傳真:02-2793-0447
郵政劃撥戶名:中華佛教止貢噶舉協會
帳 號:16932059

2004-04-17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