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法會活動

-

灌頂法會

佛陀成道、出生、涅槃的殊勝日(藏曆4月15日)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據經書記載:在此殊勝日受戒、行善、頂禮、供養、為僧眾供齋、唸咒、修持慈悲心與菩提心等任一善法,其功德都會呈十億倍地增上。也就是說,僅僅念誦一遍咒語,就能得到念誦十億遍的功德,因此,請大家千萬不要錯過這些大好時機。能夠盡己所能地在此殊勝節日中持戒、行善、食素、戒殺、放生等等。

放生與放天馬活動時間表

ㄧ、集合時間:95.06.11早上9:00整
二、集合地點:和平島魚市場
三、放生修法:09:20 由尊貴的 僧格巔增仁波切主持修法。
四、放 生:09:40 由仁波切主持放生,預計40分鐘。
五、放 天 馬:10:50 八斗子海濱公園山頂,由仁波切帶領大眾祈願祝福,全體齊放天馬。

備註:
1. 和平島魚市場:位於和平島入口和平橋右側。
2. 八斗子海濱公園:請沿濱海公路行駛至北寧路調和街口 (明顯路標為:陸橋與攤販)左轉上山。
3. 歡迎攜家帶眷參加:費用:放生(金額隨喜),放天馬(新台幣200元氣球等工本費)
4. 此次活動請自備交通工具前往,聯絡電話:0933- 012-160馬師兄
5. 所有活動將於12:00前結束。

=============================================================
◆ 『放天馬與放生』活動—迅速累積福德資糧,長養慈悲心◆

◆ 放天馬(即除障旗-紙質)--藏名LUNGTA,音譯為「隆達」
天馬旗上書寫印製有諸佛菩薩、本尊聖眾心咒,繪有摩尼寶、寶馬及四神獸等圖騰,五色天馬隨強風飄動,使書寫其上之咒幔隨風飄送四面八方,使十方虛空中一切眾生、及天馬飄落大海中無量無盡龍王及其水族眾生,得蒙佛之加持,得此無盡之善業功德,迴向施者得無量善業果報,其有惡緣及一切罪障現前,亦得罪業減輕或得消滅清淨,故此法為無上之善行,由大悲心施無量無盡眾生故,施放天馬之福德亦無量。
「天馬」是一張印上具足一切成就之大佛咒,經過上師施以特別加持,使其隨風飄去,乘風力將眾生之一切求願直達十方諸佛國土,幸運天馬就將諸佛之加持,成就眾生一切所求正善之願。

◆ 放生
放生可以長養我們的慈悲心腸.在放生過程中,讓我們體會到天地萬物率皆平等,皆有感覺,皆具佛性,皆能成佛的真理,使我們慈悲看待每一條生命並且尊重珍惜!從而在生活中戒殺茹素,護生助人,諸惡莫作,眾善奉行,以慈悲心看待世間的一切.要知道佛心就是慈悲心,當我們長養慈悲心,當我們長養慈悲,心與佛合,諸佛歡喜,自然容易與佛感應道交,學佛道業自然容易成就!

2006-06-11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