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法會活動

-

浴佛節

2003-06-14『除障消災祈福法會』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吉祥的藏曆四月十五日--佛陀誕生、成道、與涅槃日!
這一天行善的功德,可較平日增長千百萬倍!
為SARS的往生者超薦、病者消災、台灣祈福!

藏曆四月是個殊勝月(又稱氏宿月),也是傳統西藏吃素放生的月份;尤其四月十五日(國曆六月十四日)是釋迦牟尼佛的聖誕日、成道日、與涅槃日,更為殊勝吉祥。相傳在這一天行善的功德,可較平日增長千百萬倍,所以無論是出家眾或是在家居士都會努力在這天行善,誦經、拜佛、修護法、與佈施供養。

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住持 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將帶領喇嘛、與「大手印希望工程種子班」的學員們於6月14日(六)晚間7:00-9:00進行『除障消災祈福法會』修法,為SARS往生者超薦、病者消災、台灣祈福,亦為隨喜參加者消除身口意所造惡業及一切障礙與違緣,使信眾增長福德智慧二種資糧,一切吉祥如意。

◎法會期間,中心設有超薦蓮位、長生祿位、與祈福卡。歡迎法友踴躍參加修法並隨喜贊助法會。如不克參與法會,請註明姓名可由中心工作人員轉交仁波切與喇嘛祈福與消災除障。
◎會場備有光明燈,歡迎諸位大德點燃闔家燈,向諸佛聖眾祈求智慧光明,法喜充滿。如無法親自參加,歡迎將祈願者姓名以電話、傳真、或是email告知本心工作人員以利滿願作業。

2003-06-03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