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法會活動

-

灌頂法會

一切傳承護法總集除障與大白傘蓋遮止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一切傳承護法總集除障--1月30日(四)9:00~17:00
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將由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帶領喇嘛們於1月30日(四)全天舉行『一切傳承護法總集除障』修法,藉以消除過去一年身口意三門所造作的惡業和消弭與護法間的不圓滿,並酬謝傳承護法於過去一年所給予的保佑與協助,更祈請護法給予過往與中心結緣的信眾與眾生保佑,以及保佑未來會與中心結緣的弟子,去除一切可能的障礙,使來年一切更平安順利。

◎ž大白傘蓋遮止--1月30日(四)19:00~21:00
大白傘蓋法是本尊法,修習此法可以護國息災、退卻強敵,還可以迴遮一切怨敵邪魔、疾厄、魂夢不安、毒藥、地震水災等各種災禍。傘蓋層層防護著眾生,防護的力量可由個人擴展到國家,再到無限制的延伸。大白傘蓋光明所照耀之處,眾生都能獲得庇護,包括個人日常疾病與各類病症,並能使眾生身心堅固與安定,破除種種障礙,凡霑此法意,皆能解脫一切束縛。

贊助法會注意事項
◎一切傳承護法總集除障修法,觀迎參加並隨喜贊助法會,如不克參與法會,請註明姓名可由中心工作人員轉交仁波切與啦嘛祈福與消災除障。
◎法會期間,會場備有光明燈,歡迎諸位大德點燃闔家燈,向諸佛聖眾祈求新的一年智慧光明,法喜充滿。如無法親自參加,歡迎將祈願者姓名以電話、傳真、或是email告知本心工作人員以利滿願作業。

2003-01-30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