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訊息公告

-

佛法教育與開示

-

大手印五支道

第二期『大手印希望工程種子班』將於10月底開課,敬請把握機

facebook plurk twitter funp

第二期『大手印希望工程種子班』將於10月底開課!

在尊貴上師 僧格巔增(阿里)仁波切的教導下,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的第一期『大手印希望工程種子班』已於8月2日(佛陀初轉法輪的殊勝日,以及直貢澈贊法王聖誕日)舉行『上師薈供』圓滿一年的實修課程。

學習期間,要兼顧工作、家庭、與修法,有時會出現時間不夠分配的煩惱,但是經由一整年「大手印」教授的薰修,我們練習「如何對治煩惱」,與進一步透過「止觀禪修」知道何謂「自心本性」,讓我們的心更加穩定,重新調整我們的思維看法以及日常生活的腳步。上師亦經常鼓勵我們:「你們現在已稍稍聞到法的味道,還是要繼續努力精進!」

此外,更經常有金剛師兄提醒我們:在台灣,能夠一整年不間斷地學習並圓滿「大手印」的課程教授,你們是很殊勝的一班!能夠聽聞 阿里仁波切如此完整詳實的傳法,更是你們前世修來的福報。一定要把握這樣的因緣,好好努力!

班上的金剛兄弟自是不敢懈怠,除各自努力完成每日功課,課後更會彼此討論學習心得,並向上師報告實修心得。雖說修業圓滿,實則是我們學習佛法的真正開始。未來我們仍會持續聽聞上師法教,並歡迎新進的同修加入新一期「種子班」的行列!

詢問與報名電話:02-2791-9920 台北直貢噶舉佛法中心

2003-10-01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