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最新活動

【紅山閉關】具不可思議加持力量之法脈 ~那洛六法~【森給滇真仁波切】



具不可思議加持力量之法脈 
~那洛六法~

這是馬爾巴大師師承自上師那洛巴大師的不共密法,再傳給了密勒日巴大師,再傳給岡波巴大師,而成為噶舉(白教)之法脈傳承。

上師 森給滇真仁波切自從16歲在根本上師尊貴直貢 澈贊法王以及閉關老師竹奔益西仁波切慈悲關注與教導下開始接觸大手印和那洛六法至今已21年,這20多年期間對法的修持未曾間斷。

拙火~幫助行者藉由「心氣合一」~了悟大手印的方便法門!

2018年末、2019年初的冬天,在海拔4500公尺、接近5000公尺的紅山,天空雪花片片,地上積雪不化,正是修煉「拙火」的環境與天氣。

上師森給滇真仁波切就在這樣寒冷的紅山修煉「拙火」,他說他自己是一個很怕冷的人,卻能只披著這樣的一條白布巾度過整個冬天,其他四位一起修行的行者也是如此。仁波切深信,這都是來自拙火 「法的加持」,來自那仍存在著的,那不可思議的 「法的傳承」 的力量!

這一年能再次閉關那洛六法,仁波切他感到非常的珍惜。而那洛六法傳承至今仍是法脈清淨,法之加持未曾間斷,仁波切希望未來有機會修行的人也都能有機會接觸這不可思議的法。學習那洛六法,不管是在此生或中陰身或來生都是能得到不可思議成就的法門。在金剛乘,那洛六法是方便法門,也是即身成道的法門。仁波切祝福大家有福報可以學習那洛六法。

仁波切表示他個人雖談不上有什麼成就,但他對於法的信心,對於傳承加持的信心是堅定不移的!

阿彌陀佛,扎西德列!

(在影片裡仁波切做持氣步驟的修持)

仁波切於近5000公尺的尼泊爾喜瑪拉雅雪山上開示直貢噶舉的那洛六法傳承,未曾間斷具殊勝加持力的傳承,以及為何再次進行那洛六法的閉關

大雪中,仁波切將身上的披巾浸入以結冰的水中
披上完全浸濕的披巾,仁波切開始持氣的修持
仁波切完成一座持氣的修持

相關鏈接:https://www.facebook.com/senge.rinpoche/videos/2442720785843316/?t=1

2019-09-16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