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示

[X]
護持高山邊境小喇嘛

護持小喇嘛報導--98.11.14

2009年11月前往尼泊爾參加法會,一方面也想看看去年仁波切從託波地區帶下山的28位小喇嘛們。大約有16-17位小喇嘛目前留在尼泊爾地區,所以也參加這次的盛會。其餘的已進入印度的佛學院就讀。


中間是小喇嘛的指導老師,帶領著這群孩童般的小喇嘛們。

他們是不習慣比yeh,所以從比1到比2,還有一張變成比3。

一同前往參加法會的師姐們當下供養,經過隨行喇嘛的建議,將供養金交給老師,待大法會結束後,再一一發出給小喇嘛們。法會期間住的地方都是臨時性的,小朋友很容易遺失法會中供養的物品。

 

  此行時間非常有限,一天中午請尼瑪喇嘛將小喇嘛們集合在一個房間,拍照與老師認識。原本還想到戶外廣場廣闊的拍照,但因中午休息時間不夠而作罷。晚上回到旅館向仁波切報告,卻未有時間去探訪這群小喇嘛日長居住與生活的環境。

  前兩個月2位喇嘛前往尼泊爾時已將文具用品再帶一批前往。本次我們還攜帶一些隨身照明,外用藥膏,與眼藥膏前往。待法會結束後,由仁波切親自給予。

2009-11-14

累積福田
會員功能
帳號:
密碼:
權益說明 修改資料
站內搜尋
關鍵字:
Facebook
電子報
姓名:
Email: